因存钱而富足的汉堡肉

A团黄担团苏
我宝世界第一可爱
五人成岚💙❤️💚💛💜
/CP无墙/

突然20周年 黑户的我很方

想找大腿一起战con!!! 一直是小黑户还觉得可以慢慢来结果20周年这么快…… 想问问首页有没有想一起去的!! 我们可以一起战通票/入会/如果你能带我抽最好……(你废话真多 本人黄担CP无墙 所以什么你属性都可以!!(但是RS成员/毒O拒否) 本人就是会日语 其他什么都不太行(扑通跪下 本来打算学校放假11月去日本 但是如果战con的话 我们可以一起去玩几天! 希望是大阪札幌东京 汇合地点估计是日本 con期间人在美帝……
Anyway!!!! 如果有小可爱想一起来一定要来敲我! 我真的很好说话的!(哭

评论(2)

热度(1)